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校长王雪亘一行来校走访调研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88

3月15日,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校长王雪亘,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钱长根,党委委员、副校长许松明一行来校走访调研。我校党委书记徐须实,党委副书记何百通,党委委员、副校长姚水洪陪同。

王雪亘一行实地走访了我校共富学院、工业互联网实训中心、医护康养实训中心、四省边际大健康公共实训中心,详细了解我校办学特色、产教融合、服务地方发展及“双高”建设发展战略目标等情况。

王雪亘、徐须实互赠学校文创纪念品。

王雪亘介绍了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充分赞赏我校全力推进“双高”建设、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他表示,衢职院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特色鲜明,近年来紧抓机遇,在学科建设、专业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有很多值得学习、借鉴的成功经验。希望双方在未来的工作中进一步增进互动交流,在专业建设、科技创新、服务地方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不断拓展新的领域,共同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贡献职教力量。

徐须实对王雪亘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就学校的历史、现状,目前的办学优势、办学定位和发展规划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进一步增强与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之间相互学习交流的机会,推进校校合作,探索医护康养类人才培养新途径,在国际化办学、基层党建、学科专业课程、专任教师教育教学、科学研究能力提升、实训基地协同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等方面建立互鉴、互助的紧密合作关系,为职校学生探索发展之路,推进地方产业发展,提升工作实效。

与会人员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科研、学生技能竞赛、基层党建等方面的总体思路以及经验做法进行了充分交流。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