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慰问 暖心春节 ——我校开展2024年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1-24浏览次数:200

为充分体现学校党委对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因公牺牲党员家属的关怀和温暖,近日,我校集中开展2024年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校党委书记徐须实,党委副书记、校长吕延文,党委副书记何百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方焕云,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浪静和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周帅分别带队进行走访慰问,送上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关怀。

学校领导分组深入到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因公牺牲党员家属的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需求,传递着组织的温暖和关爱。同时,学校领导还向他们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状况和未来规划,让他们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

学校各部门(单位)还分层分类对本部门(单位)的退休教职工通过电话慰问、走访慰问等多种形式送上新春祝福。

                                        (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