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衢客户端:青春与艺术的狂欢!这场优秀毕业作品展值得一看

发布者:宣传部1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10

三衢客户端 2023-05-24 报道 记者 黄紫依 文/摄
 

  

5月24日下午,在浙江省首个文化馆服务宣传周之际,衢州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优秀毕业作品展在市文化馆开幕。

此次展出的近百件优秀作品,均出自该校艺术设计、摄影摄像、数字媒体等专业毕业生之手。作者们在衢州学习和生活期间,深入挖掘衢州本土元素,通过摄影、制作创意MV、设计研发文创产品等方式,体现了艺术思维的敏感与活跃,呈现出了多元化和开放性的特征。

本次优秀毕业作品展是学院教师教学成果和学生学习效果的直观呈现,是优秀毕业生们展示个性、展示创意、展示灵感、展示艺术的平台,更是地方高校师生致力于文艺赋美、助推精神富裕的积极尝试。

正值大学生毕业季,衢州文化馆展厅内,衢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艺术设计系毕业生作品展也同期开展,两个展览均将持续至6月15日,欢迎市民前往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