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相约 幸福相伴-我校举办第十二届525心理健康月游园会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培养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心态,提升学生调控情绪、应对挫折的能力,5月25日中午,我校第十二届心理健康月心理游园会活动在食堂广场举行,本次游园会活动以“心灵相约幸福相伴”为主题,活动由学工部主办,经济管理学院承办。

此次心理游园会集知识性、趣味性、互动性于一体,针对高职学生的心理特点,设置了心理知识展示、心理游戏互动、DIY心理活动体验以及心理卫生咨询四大区域。同学们可以通过参与寻找微笑拍照、压力粉碎机、心理辅导站打卡等形式获得抽奖机会赢取各种小礼品,也可以参加帆布袋绘画、公仔涂色、微盆景搭建等DIY活动,体验创作的乐趣。在心理卫生咨询区,由学工部邀请衢州市第三医院专家团队,为全校师生提供关于压力、睡眠等方面专业解答。

本届525心理健康活动月以“发现美好瞬间 感怀幸福成长”为主题,包括心理游园会、心理成长训练营、心理委员技能竞赛、心理海报设计大赛、心理专题讲座等各项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积极关注心理健康知识,关爱自己、悦纳自己,在校园内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

(学工部 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