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龙泉区科协来校调研科创服务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11

经中国科协战略发展部推荐,5月25日,成都市龙泉驿区科协主席郑小勇一行,在衢州市科协副主席洪龙城陪同下来我校调研科创服务,我校科研合作处副处长罗方赞陪同调研并进行座谈。

郑小勇一行实地走访了医护康养实训中心、大健康公共实训中心。详细了解中国针灸学会衢州创新服务中心建设和服务开展情况。

罗方赞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博士创新站建设历程、博士创新站“5个1”(一名博士、一支团队、一批学生、一个项目、一家企业)的建站经验,目前已建的8个博士创新站取得创新服务的成果,重点介绍了省级博士创新站和优秀博士创新站建设取得创新服务的成就。

陈婷博士介绍了龙游县中医医院博士创新站建设情况及取得突破性成果。

衢州市科协洪龙城副主席介绍了衢州市“一家三站”(院士之家、院士工作站、学会服务站、博士创新站)建设基本情况和衢州市人才政策。

座谈中,郑小勇主席对我校学会服务站和博士创新站的建设表示高度赞许,此行收获颇丰。希望后续能进一步沟通交流、学习。

(科学研究与社会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