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获一等奖!四省联盟Ta力无限四省边际大学生直播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12

为激发大学生创造力,深化产教融合。本次大赛围绕村播产业驱动、高校人才联动、直播就业带动,积极营造社会关注和创业创新的良好氛围,发掘和孵化更多直播人才,推动四省边际高素质群体融入数字经济乡村建设,推动四省边际乡村振兴、共同富裕战略实施。

5月24日,第三届“四省联盟 Ta力无限”四省边际大学生直播创业大赛决赛在衢州市柯城区村播学院顺利举行,我校参赛团队“海底小纵队”和“自由落体队”以优异的直播成绩斩获一等奖!本次大赛由我校和柯城区村播产业专班主办,黄山职业技术学院、闽北职业技术学院、武夷山职业学院、上饶职业技术学院、四省边际(衢州)共富学院、浙闽赣皖四省边际职业培训联盟、衢州职业教育集团协办。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浪静,柯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朱君才,柯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公务员局局长陈俊,万田乡党委书记郑迅舟,柯城区经信局(商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薛云,还有四省边际高校和中职领导出席。

徐浪静表示,希望此次能以共建“四省边际村播学院”合作协议的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各方沟通联动,深化合作内涵,推进专业、产业协调发展,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实现师资共建、资源共享和互利共赢。衢职院也将积极发挥师资优势,培育更多高素质电商直播人才。

大赛自筹备以来,大赛组委会为五所高职院校以及衢州四所中等职业院校625名选手进行内容创作、短视频拍摄、直播话术、运营方式等技能的赛前辅导,为参赛选手们打下了坚实的专业基础。

决赛现场,5所高校20组参赛选手累计直播销售7万元,场观人数突破8万!

红小播“共富工坊”与高校大学生签署创业就业结对意向书。

我校与柯城区经信局(商务局)签署《共建四省边际村播学院合作协议》。

我校与柯城区委组织部为四省边际村播学院揭牌。


(经济管理学院 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