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双代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13

3月22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机电大楼303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双代会”第二次会议,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峻主持,会议共有17名正式代表、2名特邀代表参加,此次会议共分为预备会议、开幕式、代表讨论、主席团成员会议、闭幕式5项议程。大会上代表们首先听取了关于代表增补情况的说明、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名单、秘书长建议名单、大会议程,全体代表起立奏唱国歌,揭开大会帷幕。

会上,朱峻同志对《机电工程学院2022年度绩效奖金分配实施办法》(草案)进行了说明,全体代表讨论了学院年度绩效奖金分配实施办法,主席团成员会议审议通过了《机电工程学院2022年度绩效奖金分配实施办法》方案。全体代表根据讨论及主席团成员审议的方案,举手表决。最后参会代表齐唱《国际歌》宣布大会闭幕,并合影留念。


(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