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届“金”简历大赛落下帷幕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11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简历制作水平,搭建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之间的信息桥梁,指导学生做好职业规划,普及简历设计基本理念,提高就业竞争力。2022年12月份,校就业指导中心组织发起“职”面挑战“金”简历大赛,大赛秉承“普及一次简历知识、推广一个简历制作工具、实践一次简历制作”的原则,对全校学生发起简历制作的邀约。学生可通过就业网上的“简历实验室”应用,参考优秀模板制作简历,并同步至我校就业网。

活动持续整个寒假,为23届毕业生年后找工作提供了简历技术支持的同时,为未来的24届、25届毕业生提供了提早学习简历制作的平台。截至截稿前,校就业指导中心合计在后台收到简历600余份。2023年2月份,校就业指导中心邀请了部分企业人事参与线上“简历会诊”,在每一份简历上进行了点评,提出了修改意见,帮助参赛学生进一步完善简历,比赛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鼓励奖。

我校就业网平台上提供学生简历制作、推荐的一站式服务,经审核注册的用人单位也可通过查看我校学生简历向学生做出邀约。接下来,校就业指导中心还将继续以简历大赛为平台,提醒学生尽早重视简历制作,丰富大学履历,掌握简历制作技巧,以尽早建立我校学生和企业之间的“简历”链接。

(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