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赴闽北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学习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11

3月13日,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何雪莲带领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专业教师、衢州市柯城区村播产业专班负责人姜洪梅等一行人赴闽北职业技术学院,就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专业建设、产业学院建设、产教深度融合等事宜开展调研学习与交流。

闽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郑需勇,教育系党总支书记李清龙、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詹永珍、喜马拉雅产业学院院长马明取等对我院调研组的来访表示了欢迎,并陪同调研。

双方就喜马拉雅产业学院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课程设置、产教融合、学生顶岗实习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随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闽北职业技术学院圣农产业学院、喜马拉雅产业学院等产业学院,走进喜马拉雅产业学院课堂,观摩学生实训课程。

本次调研交流,调研组汲取了闽北职业技术学院宝贵的经验,增进了两校间的沟通和了解,为两校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及服务理念上相互借鉴相互学习起到了积极作用,

经济管理学院姜紫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