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启航计划” 学生骨干训练营开营动员会暨首场专题培训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10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要求,经济管理学院结合专业特色,以“课程培训、主题讲座、分享交流、社会实践”为依托,开展“职业技能提升、就业创业分享、志愿服务”等系列活动,塑造一个融合专业特色的学生活动品牌,成就一批肩负使命向未来的新菁英人才。

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于3月15日下午在教学楼418举行“启航计划”学生骨干训练营开营动员会暨首场专题培训会,学工办主任姚春主持会议,党总支书记斯彬彬、副书记蒋雪芬参加会议。

首先,副书记蒋雪芬向全体学员介绍学生骨干训练营基本情况,并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保持亲劲,练好内功;二是保持韧劲,练好唱功;三是保持拼劲,练好做功。

接着,老师们为学员颁发入营通知书和徽章。学生骨干代表郑杨洁、蔡卓宏作表态发言。


最后,书记斯彬彬以三点寄语学员:一不要当“网络喷子”,争当“有礼学子”;二不要“被动敷衍”,做到“主动担当”;三不要“外强中干”,做到“表里如一”。希望学员们做有志、有识、有为、有德的“四有”好青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去。

(经济管理学院 姚 春 赵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