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党支部组织开展“师德师风教育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教师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加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突出规则立德,强化教职员工的法治意识和党风廉政意识。3月13日组织人事党支部开展了“师德师风教育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徐有强同志主持。

会上,同志们集中学习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一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关于落实从业禁止制度的意见》《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完善高校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体制机制的指导意见》等文件,观看了《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

徐有强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党员干部要带头引领示范,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修身立德,工作中要不计得失、不求回报,要不遗余力、全力以赴,要精力求精、力争上游,增强使命感与责任感,撸起袖子加油干。

(组织人事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