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2022年度完成情况分析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10

3月16日,学校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2022年度完成情况分析会,对标指标体系,开展2022年度“十四五”规划自评工作。校党委书记徐须实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吕延文,党委副书记何百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方焕云,党委委员、副校长余建军、徐浪静,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孔庆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周帅出席,党委委员、副校长姚水洪主持会议。法务与规划发展处处长朱芝洲就“十四五”发展规划2022年度完成情况作自评报告,对指标完成度均衡性问题、学校拓展办学空间、“双高”建设、职教本科等工作进行分析研判。

徐须实对学校“十四五”规划实施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规划实施两年来总体情况良好,进展符合预期,省科技进步奖、“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国控专业获批等重大指标不断实现突破,全校师生员工锚定“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团结奋斗、克难攻坚,凝聚起了冲刺“双高”建设,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气场。

他强调,要充分认识规划的严肃性,进一步增强规划执行的自觉性,把规划年度自评工作作为一项制度坚持下去,每年对“十四五”规划年度完成情况进行分析研判,坚持数年必有成效;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扎实推进规划目标任务落地落实,重视学校党建品牌凝练、“三全育人”成效、高端标志性成果打造,以问题为导向,分析原因,对症下药,各个突破;要因时而进因势而兴,适时调整优化“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面对职业教育发展新形势,要适时启动规划的调整修订工作,积极推进各项新任务新要求纳入“十四五”规划。

吕延文充分肯定“十四五”规划执行取得的成效,鼓励在座教师要坚定信心、勇于拼抢,从加大奖励措施、加快规划完成进度、提高指标标准等方面精准施策,精心打磨,拿出“一事一策”的攻坚举措。校党委班子成员对“十四五”规划的落实与考核分别发表意见和建议。

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法务与规划发展处(职业教育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