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担使命 锐意创新——艺术设计学院顺利召开一届二次“双代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21

3月15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艺术楼多功能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何百通、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江红军应邀出席会议。大会应到正式代表37人,实到30人。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范洪梅主持

预备会上,副院长许金友代表筹委会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代表们表决通过大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建议名单、大会议程(草案)。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幕。校党委副书记何百通致开幕辞,肯定了艺术设计学院对学校“双高”院校建设作出的贡献,并要求全体代表要敢于谋事,提高站位,全面发掘提升专业内涵,大跨步向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和职业本科迈进;要敢于争先,在2022年已取得的基础上继续保持昂扬斗志、发扬敢于争先的精神,推进学院事业更上新台阶;要敢于突破,重视落实,对标高水平专业建设计划,进行短板分析和差异分析,全力实现标志性成果的突破。

叶云龙代表学院行政向大会作了题为《勇担使命 锐意创新 以决胜姿态,全力推进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的工作报告,从专业群建设、教育教学质量、师资队伍建设、社会服务水平、学院管理体系、部门经费使用六个方面回顾了2022年主要工作,全面部署了2023年的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

报告指出,2023年是我校双高建设的冲刺之年,是实施党建品牌和深化管理质量之年,要围绕数字创意设计高水平专业群三年行动计划建设目标和任务,强化党建引领、坚持教学中心,深化产教融合,锚定“双高”专业建设奋斗目标,胸怀职教本科使命愿景,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副院长许金友代表提案组向大会作了提案工作报告,本届“双代会”立项提案四项,其中重点提案一项,一届一次“双代会”的七项提案已全部办理。

大会通过选举,增选许金友、戚景云为教代会执委会及工会委员会委员,戚景云当选为教代会执委会主任,许金友同志当选为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工会主席)。大会通过了《艺术设计学院课堂教学质量奖评定办法(草案)》和《艺术设计学院年度绩效分配办法(修订)(草案)》、大会决议(草案)。

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艺术设计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