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部召开2023年度新学期学校体育工作会议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11

为明确新学期全校体育工作内容,广泛交流意见,3月14日下午,公共体育部召开2023年度新学期学校体育工作会议。会议由文化旅游学院院长郭大勇主持,教务处处长裴建兵、文化旅游学院副院长彭晓倩、公共体育部课程组长赵小龙、体测中心主任郑胜燕以及各二级学院副书记、辅导员、学生代表参会。

会上,彭晓倩对《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全面提升学生体质健康水平的实施方案》和《衢州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体育工作手册》的内容进行了介绍和解读,重点介绍了体质健康提升工作的主要举措、职责分工、保障措施和考核机制,以及校内外体育竞赛工作部署。

与会人员就一周三练注意事项、免测条件把关、训练学生名单等内容展开热烈讨论。

郭大勇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学校体育工作提出三个建议:首先,要高度重视。十多年来,学校体育工作在各二级学院支持下取得过优异成绩,今后工作的推进更需要各二级学院提高重视、积极配合;其次,要集思广益。希望各二级学院利用资源,组织参与度高的院内体育竞赛,优化体测工作实施;最后,要系统推进。接下来要系统推进体质测试、体育竞赛、全校体育工作会议、大运会表彰四项体育工作相关事务,要做好规划。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体质测试、体育竞赛等体育工作重点项目的职责分工与注意事项,为新学期体育工作有序推进奠定基础。

(文化旅游学院 吕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