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省职业教育信息化标杆学校创建申报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2-10浏览次数:18

12月9日下午,我校召开省职业教育信息化标杆学校创建申报工作部署会,校长吕延文出席并讲话。副校长余建军主持会议,数改办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吕延文指出,信息化标杆校创建内容上,要充分考虑虚拟仿真优势:一是虚拟仿真能解决物理学校空间不足问题;二是虚拟仿真软件资金要比场地建设和实物购买投入少,能有效解决学校资金不足问题;三是虚拟仿真比实物加工更安全,尤其是化工领域。并强调学校要以本次信息化标杆学校建设申报为契机,加快基于虚拟仿真技术的产教融合,推进教学、服务和管理的信息化。

会上,余建军指出,要结合“三线+四环”教学日志智治系统、启航e账户应用、省智慧教育平台试点学校等教育信息化成果优势,以数据驱动的智慧服务和虚拟仿真为切入点组织申报。

数改办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从建设选题、解决问题、建设任务展开讨论。

(数字校园建设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