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王波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2-09浏览次数:107

12月9日上午,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王波一行来校调研食品安全工作。校党委书记徐须实,党委委员、副校长余建军等陪同调研。

王波深入学校一楼食堂就餐和食品加工等场所,走进食堂档口、操作间、仓库、消毒间,实地查看菜品菜色、质量、价格,粮油储备,食品卫生,餐具消毒,食品留样,消防设施及安全,领用登记,刀具存放,厨房台账,各类规章制度等情况,对从业人员健康证持证情况、疫情防控管理情况等进行了重点检查。


王波对学校食堂食品卫生安全工作的落实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进一步做好校园食品安全卫生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他要求,要筑牢“健康网”,做好食堂员工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环境消杀等工作;要算准“就餐率”,引导学生按照错峰、错时、错位要求就餐,避免聚集;要丰富“餐盘子”,推陈出新,在饭菜品种和口味上下功夫,满足师生多样化需求。

王波一行还走访了医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四省边际共富学院,详细了解了我校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建设、服务地方发展等方面的情况。
办公室、后勤保卫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