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浪静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1-26浏览次数:80

11月25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浪静在图书馆2号报告厅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宣讲。经济管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创业学院、图书馆、计财处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学习。

徐浪静从大会的成果、意义和党的二十大报告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进行介绍。围绕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和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详细解读。

徐浪静传达了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要求各部门切实做到“八学六讲四坚持”,全面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全面贯彻“三个第一”的要求,持续推进“双高”院校建设,全面响应“三个务必”的号召,不断加强自身建设。

(经济管理学院 赵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