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务管理系统(含“三线+四环”教学日志智治系统)项目中标公告

发布者:招标办发布时间:2022-11-29浏览次数:104


一、项目编号:QZYCG2022-151

项目名称: 教务管理系统(含“三线+四环”教学日志智治系统)

三、中标(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紫霞街176号杭州互联网创新创业园2号楼301

中标(成交)金额:  43    

四、主要标的信息

服务

名称:教务管理系统(含“三线+四环”教学日志智治系统)

服务内容:教学管理的主要任务不但包括事务性管理(如课表编排、成绩管理、考试安排等)还包括战略性管理(如培养过程管理、教学质量检查、教学工作评价、教学业绩评价、教学改革管理等)。通过现代信息技术整合教务数据、体现现代高校教学管理理念、改进教学管理手段、实现教务全生命周期的协同管理。平台要求在管理日常教学事务层面活动的同时还要兼顾教学价值层面的活动,实现我校教务工作从“事务型”方式向“战略型”方式转变。平台建成后,能使我校教学管理工作更科学、更规范、更有效地提升我校的教学水平、教学管理水平,并促使教学管理满足学校的战略发展需要。

服务时间:

1.合同签订后1个月内完成基础平台调试和需求调研。

2.合同签订后2个月内,完成平台对接及开发工作,平台接入试运行。

3.平台上线后运行6个月进行初验。

4.2023年10月10日前进行项目终验。

服务标准:

五、评审专家名单:王小岗、姜丽红、林光涛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衢州职业技术学院

    址:衢州市柯城区白云街道江源路18号

联系方式:0570—8068230(叶老师)  

联系方式:0570-8068398/8068411(采购科) 

2.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老师(教务处)   

    话:13454008008

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