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衢州视频图文滚动丨 “二十正青春 奋斗新时代”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建校20周年庆祝大会

发布者:宣传部1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61

无线衢州  2022年11月18日 报道 通讯员 欧阳洪萍 胡雅倩

https://wapv3.qz123.com//Share/HtmlShare/App/pages/SingleNews.html?ResourceGUID=de04af70-d057-425f-9830-36caf2d7954d

今晚,“二十正青春 奋斗新时代”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建校20周年庆祝大会举行,我们一起用心聆听衢职人奋斗的过往,描绘衢职院灿烂的未来。


第一篇章《岁月流芳》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徐须实致辞。他代表全校8000名师生员工,向莅临大会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20年来,一代代衢职人艰苦创业、奋发图强,走过了初始创业、筹建衢州学院、重新独立办学和创建“双高”院校四个不平凡的奋斗历程;走出了一条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名不经传到在四省边际有较大影响力的高职教育特色发展之路。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孔森宣读市委书记高屹的贺信。

社会各界人士发来视频祝贺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建校二十周年。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优秀校友代表、衢州市西芒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衢州市女科技工作者协会副会长胡姗发言。

现场,省科协一级巡视员姜长才和衢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利水共同为“科创中国”创新基地揭牌。

2022年8月12日,由中国针灸学会推荐,衢州职业技术学院作为依托单位成功入选首批194个“科创中国”创新基地,作为全国唯一入选的职业院校,实现“国字号”创新基地零的突破。

现场为最佳合作单位授牌。

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

红五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通天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常山皮尔轴承有限公司

东南数字经济发展研究院

衢州绿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衢州市人民医院

衢州市中医医院

柯城区人民医院

树兰(衢州)医院

浙江泰隆商业银行衢州分行

浙江巨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衢州市鑫焱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衢州市盛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衢州市光大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在衢职院20年职教发展历程中,企业单位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与学校一起推动产教协同育人,帮助学生掌握工作技能了解行业动态,实现知识与技能的整合,打造形成专业群+产业链的立体化全方位技能人才培养生态体系。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合唱团带来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第二篇章《激扬青春》

郑立平、周贞、马文龙、许金友四位教师代表分享了自己在衢州师范学校、衢州卫生学校、衢州市教师进修学校、衢州中等专业学校的那些年。

青年教师代表为老教师代表和老领导献花。

衢职院师生带来情景表演《时光飘过二十年》。


第三篇章《美丽画卷》

现场诗朗诵《二十岁,我们正年轻》。

歌伴舞表演《我们的时代》。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2014届校友祝黎昕带来宣讲《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现场表演舞蹈《凤采霓裳》。

大会在《歌唱祖国》的歌声中落幕。站在新的起跑线上,我们共同祝愿:衢职院再创新佳绩,再铸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