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获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师生团队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155

11月25日,校党委书记徐须实,党委副书记、校长吕延文,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浪静、姚水洪看望、慰问获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师生团队,获奖师生团队吴宇方、金湛、陈高、甘椿椿、余文富、黄恒荣等教师代表,王毅宇、唐麒、何新杰、徐锐宇等参赛学生代表,创业学院、医学院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参加,医学院党总支书记余文富主持。

徐须实、吕延文代表学校向获奖师生表示热烈祝贺并献花合影留念。

获奖团队教师代表吴宇方、金湛和参赛学生代表何新杰、徐锐宇分别作了发言,分享了2年多来在备赛过程中的“酸甜苦辣”、备赛经验、获奖体会。

徐须实指出,我校芸香生物科技团队荣获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是衢职院建校20周年来高阶等级大赛中取得的重大突破,也是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举办以来,学校继去年获银奖之后再一次取得的重大突破。这个金奖的取得来之不易、振奋人心,充分体现了全体师生敢于拼搏、不畏强者、奋勇争先的精神,为学校“双高”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也为建校20周年献上了一份厚礼。

徐须实强调,这个金奖的取得,是提振心气、敢于拼搏的胜利,是团结奋斗、持之以恒的胜利,是科学谋划、精准设计的胜利。芸香生物科技团队师生要把这个项目持续做深,推进项目的落地转化。要总结经验,与其他赛项融汇共通,积极分享备赛经验,再创学校“双高”建设标志性成果。要加大宣传,挖掘、提炼团队敢于拼搏、奋勇争先、敢于胜利的精神。

吕延文指出,本次大赛夺金,是学校创建“双高”院校征程上又一重大标志性突破,极大地提振了全体师生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向着更高目标冲刺的决心。获奖团队要再接再厉,推动获奖项目成果转化,以项目为载体,带动更多的师生投入到 “双高”建设的队伍中,促进学校育人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的全面提升,为实现学校更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徐浪静、姚水洪对获奖师生表示祝贺和感谢,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创业学院院长黄恒荣介绍了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事情况。余文富勉励医学院竞赛团队要增强自信,在今后的竞赛中,团结奋斗,争取更佳成绩,为学校“双高”建设再贡献力量。

(图/文 宣校党委宣传部 校党委办公室 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