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青春,蓄势待发!我校隆重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1-02浏览次数:234

秋风飒爽,丹桂飘香。11月2日上午,我校隆重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2400多名新生意气风发,神采飞扬,着迷彩服,以饱满的精神、挺拔的姿态将完成为期14天的军训。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吕延文,武警衢州支队领导丁冬,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方焕云,党委委员、副校长余建军、徐浪静、姚水洪,党委委员、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孔庆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周帅出席。党委副书记何百通主持。

军训动员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党委副书记、校长吕延文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动员讲话。他表示,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学校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就是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扛起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职责。希望同学们要严守纪律,在刻苦训练中磨炼意志品格。听从教官统一指挥,严格遵守军训纪律,以挑战者的姿态去迎接挑战、面对挑战,真正通过军事训练,培养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增强国防意识、团队意识和纪律意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焕然一新的精神风貌投入紧张而又充实的大学生活。要学会合作,在拼搏进取中塑造集体意识。在合作中锻造集体荣誉感和争先创优意识,营造和谐团结、快乐学习的集体环境,用集体强大的“向心力”锻造出具有鲜明特色的组织精神和核心价值观。要养成习惯,在学习部队作风中传承红色根脉。要以各位教官为榜样,学习他们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甘于奉献,雷厉风行、令行禁止、严守军纪的品质和作风,将这些优良作风内化为自己以后的生活习惯,为今后的大学生活乃至个人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

党委副书记何百通宣读2022级新生军训团编制。

退役复学学生代表、信息工程学院吴志伟同学进行发言。

教官代表李志凯进行发言。

党委副书记、校长吕延文向军训团授旗,并宣布2022级新生军训正式开始。

军训的集结号已吹响!参训新生将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威武的军姿来展现衢职学子的风采,为即将到来的建校20周年和刚刚闭幕的党的二十大献礼!

武警衢州支队的各位教官,学校军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新生班班主任、辅导员以及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