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入选坦桑尼亚国家职业标准开发项目第二批立项建设参与单位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0-19浏览次数:204

10月16日,中非职业教育联盟公布了第二批“坦桑尼亚国家职业标准开发项目”拟立项建设单位名单,我校成功入选护理员5级、软件工程技术员4级岗位职业标准建设项目参与单位。


该项目由中非职业教育联盟、中非(重庆)职业教育联盟联合主办。10月9日上午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第二批“坦桑尼亚国家职业标准开发项目”立项建设单位遴选评审会,本次开发项目共设立包括制造、医学、计算机等多个行业的93个不同职业的职业标准,吸引来自全国各地超过120余所高等职业院校共同参与到本批坦桑尼亚国家职业标准开发项目中。

围绕专业基础、师资队伍、国际合作交流、同类项目经验、保障措施、经费安排等方面,副校长姚水洪对护理员5级职业标准、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马文龙对软件工程技术员4级职业标准,采用“陈述+答辩”的方式进行了评审汇报。教务处、医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参会。


本次成功入选是学校在行业职业标准输出方面迈出的重要一步,学校将以本次国际职业标准建设项目为契机,建立专项工作小组和工作机制,强化过程管理,配合牵头单位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扩大学校国际影响力和认可度,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