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级“双高”专业群建设中期检查报告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0-12浏览次数:216

10月11日,我校召开校级“双高”专业群建设中期检查报告会,党委副书记、校长吕延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方焕云,党委委员、副校长余建军、徐浪静、姚水洪,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孔庆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周帅出席。学工部、教务处、科学研究与社会合作处、人事处、计财处、资产与实训室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各专业群所在的二级学院班子成员及专业主任参加。

吕延文听取了三个专业群的报告,在肯定三个专业群建设成效的同时,对下一阶段的建设任务提出了建议意见。一是要明确为什么建?专业群建设是产业发展的需求,是学校、专业、教师、学生发展需求!二是要明确为谁建?专业群建设要回归人才培养的初心与使命,为学生成长而建,为社会需要而建!三是要明确怎么建?要厘清组群逻辑,抓住一条主线,明确建设目标,选择正确路径!

数字创意设计专业群、现代商贸服务专业群、智能制造技术专业群负责人依次作了建设中期报告。与会校领导对各专业群的指标任务完成情况、内涵提升及亮点、特色打造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