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你改变世界”|我校举行华友新材料学院开班仪式暨开学第一课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次数:220

9月29日上午,以“YOU你改变世界”为主题的华友新材料学院开班仪式暨开学第一课在华友钴业衢州基地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吕延文,华友集团人力资源管理中心总经理李谦,华友新材料产业集团总裁助理、衢州基地副总经理周贵海,衢州中专党委书记余雨生,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姚水洪,华友新材料产业集团总裁助理孟凡兵,衢州市智造新城人社分局党支部书记王洪祥等出席,华友新材料学院负责人杨明华主持。

吕延文指出,华友新材料学院是我校与华友集团倾力打造的产教深度融合的高端产业学院,是培养新能源新材料领域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摇篮。他希望,华友新材料学院同学们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技术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早日成为“技能报国”的栋梁之材。华友新材料学院教学管理团队,要全面精进教育理念、强化质量意识和教学规范,全力聚焦专业建设和课程改革、推进教育创新,成为华友新材料学院建设的中坚力量。衢职院和华友集团在后续合作上要向更深更广的领域迈进,放大服务产业和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融合效应,为我市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和建设四省边际中心城市作出更大的贡献。

余雨生表示,衢州中专将携手衢职院、华友钴业,共同打造校地融合、中高职融合以及产城融合发展的“新典范”,在办好智慧化工机械与设备专业的基础上,积极拓展专业数量和试点规模,为华友钴业等地方特色产业集群发展供给更多复合型高端技术技能人才。

李谦对我校以事业和学生为中心的办学情怀高度赞赏。他表示,华友集团将从师资课程、实践基地、岗位实习、奖学金等方面全面发力,与学校一起,打造同学们的过硬本领。把最好的岗位、最好的舞台留给华友新材料学院的学生大展拳脚、实现理想和抱负,为企业发展做贡献,为中国新能源行业发展做贡献!

李谦代表华友钴业公司向学校捐赠学生奖励与发展专项基金100万,姚水洪代表学校受捐。

李谦、周贵海、孟凡兵为华友新材料学院22化工装备技术1班、22化工装备技术2班、智慧学院22化工机械与设备班授旗。

华友新材料学院学生代表22化工装备技术2班王梦磊发言。

仪式结束后,还进行开学第一课活动,相关师生通过讲座和参观相关事业部等形式,进一步了解华友文化。

我校和衢州中专相关职能处室教师代表、华友钴业衢州分公司相关领导,以及华友新材料学院86名新同学、智慧学院45名新同学参加。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