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养老护理员”和“育婴员”职业培训项目 入选首批全省技能人才评价专家培养基地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8-18浏览次数:221

近日,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公布了首批全省技能人才评价专家培养基地入选名单,由我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中心推荐申报的“养老护理员”和“育婴员”职业培训项目,入选首批全省技能人才评价专家培养基地。

本次全省技能人才评价专家培养基地的入选,标志着学校正式进入了全省高技能人才培养的第一梯队,将进一步推进我校高水平专业群的建设。

据悉,2021年1月,我校衢州市首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试点单位,主要包含了育婴员(4-10-01-02)、养老护理员(4-10-01-05)、汽车维修工(4-12-01-01)等三个工种的(5、4、3)级的认定范围。截止目前,我校共开展了11个批次的“养老护理员”和7个批次的“育婴员”职业技能等级培训和认定工作,培训认定合格人数共计581人次,为衢州当地培养和输送了一大批“养老”和“育婴”专业的高技能型人才,深受社会各界的好评。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