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推进三教改革、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教务处开展教学秘书、教学督导2022年暑期专题培训

发布者:宣传部1发布时间:2022-08-11浏览次数:340

为加强我校教学秘书、教学督导队伍建设,提升两支队伍职业素养和专业能力,教务处于8月10日-8月11日在常山开展课堂革命系列培训。

教学秘书、校教学督导人员、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副校长姚水洪到场看望培训人员,要求大家统筹好工作、学习与休息,积极做好开学准备工作,要将培训专家的理论指导应用到日常工作当中去,提高学校教学管理质量,促进学校“双高”建设。

 

   培训中,大家系统学习了杨国梁、夏学文、李忠华三位教授关于新时代职业教育理念及高效课堂构成要素,模块化课程体系构建与课程模块化设计,优秀“课堂革命”教学案例的开发策略与撰写等几个方面的重点论述,对于今后在工作中系统推进三教改革、提高教学管理和评价效果具有指导意义。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