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快来看看第二批四省边际(衢州)共富学院专业教学基地有哪些?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8-09浏览次数:337

日前,为扎实有序推进“新蓝领、新农人、新工匠”扩中提低工作,全面助力四省边际(衢州)共富学院建设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决定授予衢州中等专业学校等10家单位为第二批“新蓝领”教学基地,衢州市早椿堂农业有限公司等10家单位为第二批“新农人”教学基地,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基地呢?

衢职院作为四省边际(衢州)共富学院总校,积极按照市委高质量发展建设四省边际共同富裕示范区和四省边际(衢州)共富学院部署和要求,在领导小组和校委会(理事会)的领导下,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示范引领、服务保障等方面的作用,不断完善职业培训规范化、标准化和专业化建设,在办班质量、规范管理、培训特色等方面打造亮点、形成特色,用心用力用情做好各项培训服务,为广大学员学习、培训、就业和各成员单位、各教学基地高质量开展就业创业培训做好力所能及的服务保障。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