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质培优,创新争先!我校教师团队在2022年高职院校教学能力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7-28浏览次数:659

7月27日,2022年浙江省高职院校教学能力比赛在杭州落下帷幕。我校教师团队在本次省赛中表现突出,共7支团队参赛,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实现重大历史性突破,是目前我校在此项“双高”标志性成果上取得的最好成绩!

我校2022年高职院校教学能力比赛获奖名单

校领导高度重视此项比赛,安排部署了比赛年度攻坚目标和攻坚任务。教务处根据省赛方案意见,制定了精细、完整、科学的备赛方案。从去年12月开始,举办校赛启动会、校级选拔赛,组织5轮专题培训和2轮封闭式集训,进行省赛决赛模拟,并召开决赛赛前动员会。严谨认真做好报名信息审核、作品规范性审核以及其他各项保障性工作。相关二级学院(部)全程关注支持,参赛教师全身心投入备赛,最终喜获佳绩。

近年来,我校积极深化教师、教材、教法“三教改革”,强化教师教学能力培养,注重打造高水平、结构化的教师教学创新团队。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建,以赛促改,全面有效提升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来自50所高职院校328件参赛作品,其中99件作品入围现场决赛,最终产生特等奖14项,一等奖29项,二等奖56项,三等奖103项。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