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暑期校外教学点教学管理检查

发布者:宣传部1发布时间:2022-07-07浏览次数:334

为认真落实《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格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工作的通知》(浙教办函〔2022〕170号)文件精神,7月4日-6日,继续教育学院由吴秀仙副院长带队,赴杭州、湖州、建德等地,开展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教学管理检查。

检查小组先后走访了浙江省税务干部学校、杭州临安名淘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杭州市华业职业培训学校、建德市科级干部培训学校等校外教学点,对标文件要求,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核实相关材料等,对各教学点的招生宣传、办学场所、教学设施、师资储备、教学组织情况等各项工作进行全面仔细地检查。同时,对教育部办公厅及省教育厅的文件精神进行解读,部署落实相关任务,并就教学点在办学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座谈交流,听取教学点的意见反馈,明确具体办学要求。


此次检查将作为校外教学点办学评估的重要依据,接下来会结合各教学点上报的备案材料,对符合办学要求且教学管理规范的优质教学点将继续保留并加大合作力度;对硬件、师资及教学管理等方面有缺陷的教学点,将其做出整改要求,限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经重新评估后再行合作;对不符合办学要求的,将停止合作,撤销教学点。

  

学校将根据上级主管部门相关文件精神落实学历继续教育教学整改,不断推进校外教学点的教学和管理服务,提高管理水平,切实维护学校的办学品牌及社会声誉。

                                                          (继续教育学院  倪剑 郑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