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科级干部任职集体谈话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7-02浏览次数:387

为进一步加强科级干部的教育培养,7月1日上午,我校举行了科级干部任职集体谈话。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方焕云,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周帅出席会议并讲话。

方焕云同志从党风廉政纪律方面要求科级干部:一要坚定政治理想信念,把牢政治方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树立责任意识,不断强化程序意识、规矩意识、纪律意识,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三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守牢廉政底线,不仅在八小时内提高自我要求,还要在八小时外加强自我约束,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和朋友圈。

周帅同志指出科级干部是学校管理建设的骨干力量,是学校中层干部队伍的主要后备军,科级干部队伍建设非常重要,事关学校“双高”建设和学校未来发展,并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一要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岗位要求;二要锤炼“两专”,努力成长为专业领域内的行家里手,担当尽责;三要重视团结,提高站位、凝聚力量,注重团队合作,发挥团队力量。希望大家在新的岗位上,要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做到在学习中不断适应、在工作中不断成长、在交流中解决问题,认真履职、勤政廉洁,用实干的行动、优秀的业绩,为推进学校“双高”建设贡献力量!

(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