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督导评估总结暨2022年督导评估迎评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6-03浏览次数:609

6月2日上午,我校召开2021年督导评估总结暨2022年督导评估迎评工作部署会,总结分析2021年督导评估工作,全面部署2022年督导评估迎评工作。校党委书记徐须实出席并讲话,校长吕延文主持会议,其他校党委班子成员出席。

徐须实指出,2021年督导评估结果喜人,我校以928分的成绩,列全省参评47所高职院校的第11名,跃升至全省高职院校前30%的行列,创我校独立办学以来在省里各项综合排名的最好成绩,鼓舞人心、振奋人心!这一成绩的取得,是省教育厅和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社会各界大力支持的结果,更是全校上下戮力同心、艰苦奋斗的结果;这一成绩的取得,说明天道酬勤、努力总有回报,只要我们提振心气、开拓创新、埋头苦干,是可以积小胜为大胜、变不可能为可能的;这一成绩的取得,说明衢职团队是一支能干事、会干事、可以干成事的优秀团队。他强调,要充分肯定以评促进工作成果,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要充分肯定近年来我校改革创新发展和“双高”建设取得的成绩,抢抓高等职业教育大发展机遇,始终锚定“双高”院校建设目标,强化内涵发展、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等中心工作,顺势而为、乘势而上、聚势突破,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加快发展!要客观分析2021年督导评估结果的综合因素,巩固成果、扬长补短。要清醒认识到学校高质量发展基础还比较薄弱,对督导评估排名要有自知之明、清醒认识,理性分析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巩固成果、扬长补短。要高度重视省政府教育督导办公室书面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特别注意自评和网评不一致观察点的分析和整改,找到问题的症结,对症下药、整改提升。要高度重视2022年迎评工作,齐心协力,再创佳绩。要咬定目标勇于争先,明确任务强化落实,突出特色凝练成果,优化机制狠抓推进,齐心协力、克难攻坚,确保按照工作方案的时间节点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努力再创佳绩。

吕延文对2022年督导评估迎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要根据2021年督导评估情况,认真加以分析,充分运用评估结果,发挥评估指挥棒作用,促进学校教学质量持续改进提升。二要靠前谋划。要对定性指标加强总结提炼,凝聚特色、凸显亮点,对定量指标的相关数据作横向、纵向对比,提前做好谋划、布置。三要协同合作。各部门、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要亲自过问、亲自把关,全力配合督导评估专班工作,要明确分工、加强协作,明确时间节点,确保数据填报客观真实、全面准确、可靠可信。

党委委员、副校长何百通全面总结分析了我校2021年督导评估情况,并对2022年督导评估工作做了相关部署。

与会人员就各自分管的各项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督导评估专班全体成员参加。


(宣传部 教务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