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3项教学成果喜获省级教学成果奖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2-09浏览次数:937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公布 2021 年省教学成果奖名单的通知》(浙教函〔2022〕10 号),我校《基于“乡村振兴综合体”培育高素质农民的探索与实践》(继续教育学院)和《助产专业(群)改革助推母婴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衢州模式”探索与实践》(医学院)2项成果分别荣获省级教学成果高职教育类一等奖和二等奖。

(高职教育类一等奖名单截图)


(高职教育类二等奖名单截图)

另有我校作为第二完成单位的《“一平台、三协同、五统整”——中高职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的构建与实践》(机电工程学院)获得省级教学成果中职教育类二等奖。

(中职教育类二等奖名单截图)

近年来,我校以建设高水平专业群为引领,全力推进高水平院校建设,全力打造四省边际职业教育“桥头堡”为指引,全校上下坚定信心、铆足干劲,积极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与实践,着力推进教育教学内涵式发展,努力培育创新性教育教学成果,取得了丰硕的改革成果。学校坚持立德树人为根本,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全覆盖体系建设,持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组建衢州市职业教育集团,创新开展服务地方发展“六个一批”行动,积极构建多元协同育人新格局。全面落实学生本地实习提升留衢就业率,积极推进地方特色社会培训项目,努力提高学校服务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度。

此次获奖是我校长期重视并致力于深化教育教学综合改革、扎实推进教学改革创新、注重教学成果锤炼、俯身贴地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所形成的硕果,也是我校不断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提升社会服务能力方面努力探索的成果。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