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走访市科技局、市经信局和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1-25浏览次数:608

1月25日,校党委书记徐须实,党委委员、副校长余建军带队走访了市科技局、市经信局和市科学技术协会,校党委办公室、科研合作处负责人陪同走访。

在市科技局,徐须实首先介绍了我校“创双高、强服务、建新校”的三项重点工作以及近些年学校服务地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校将进一步聚焦市委“产业为王、工业强市”的决策部署,继续深化六个一批专项行动,切实推动实施“两岗三送”,助力“企业首季开门红”,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创新链的有效融合,使我校服务地方更加聚焦、精准直达、快速见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志成表示,衢职院是衢州市重要的科技力量,在衢州R&D指标中发挥重要作用,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历史,科技局将在项目培育、成果申报、平台打造、成果转化等方面给与衢职院更多的支持,为衢职院产出更多的优质成果提供帮助。

在市经信局,经信局局长杨思骏肯定了我校近些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经信局将在校企服务中牵线搭桥,助力我校“稳岗增岗”、“送培训、送技术、送专利”专项行动落在实处,使我校服务地方发展融入到工业强市的建设中,为助力“企业首季开门红” 做出贡献。

在市科学技术协会,科协主席陈利民高度肯定了我校人才助推科技服务的工作,感谢我校在全省“银龄跨越数字鸿沟”科普专项行动所发挥的重要作用。他表示市科协将围绕衢州市六大产业链,发挥我校医学针灸等专业优势,在学会服务站建设方面予以大力支持,同时市科协将充分发挥人才资源和平台优势,共建共享,在院士工作站、专家工作站、博士创新站建设中予以我校更多的帮助。

此次走访促进了我校与市科技局、市经信局、市科协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有利于我校与地方市局、协会增进了解、形成共识,为进一步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实现精准对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科研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