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中资数艺影视集团董事长张传宇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1-20浏览次数:542

1月19日,浙江中资数艺影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传宇、衢州市工商联二级调研员王景龙一行来校考察交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余建军,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叶云龙、党总支书记戚景云及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许金友介绍了学院发展的基本情况,中资数艺影视集团有限公司秘书长陈忆竹结合公司概况,就拟开展项目合作的具体形式和主要内容作了汇报交流。


余建军对张传宇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围绕我校“双高”建设目标,就推动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共建产业学院等方面提出了设想与意见。


张传宇指出,当前影视行业人才缺口巨大,面对企业需求,通过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以项目创新为引领,形成合作育人新模式是共同推进人才培养的有效方法,并希望双方能够达成合作意向,将人才培养落实落地。


双方表示,将结合本次座谈交流,进一步加强对接、深化交流、共促合作,为活跃地方经济、推进数字影视产业发展和实现人才留衢发展贡献力量。

(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