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青春 传递梦想——经济管理学院优秀校友课堂开讲啦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449

为唤醒2021级新生职业生涯意识,早日点燃并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经济管理学院于11月24日—25日组织开展了“校友引航 朋辈引领”主题系列活动之优秀校友进课堂。

本次活动共邀请了四位优秀校友:17届会计专业毕业生吴欣(浙江巨化汉正新材料有限公司财务经理)、18届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生干如宇(深圳依时货拉拉科技有限公司培训主管),19届会计专业何文思毕业生(浙江中瑞华会计事务所审计助理)以及20届连锁经营管理专业毕业生邵剑豪(金拱门食品有限公司温州解放街餐厅经理)。

他们走进新生课堂,讲述成长经历,分享职场经验,并结合自己求学期间的生涯规划经验和求职就业经历给予同学们早规划、多实践、认真学等建议。同学们也根据自己在职业生涯规划课堂上的学到的职业生涯人物访谈知识,借机对学长学姐们进行访谈。


(经济管理 何昊 赵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