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在第十三届浙江省大学生工业设计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606

2021“喜马拉雅增材制造杯”第十三届浙江省大学生工业设计竞赛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共有1348件作品参赛,369件作品获奖,获奖率为27.4%。经过初、决赛的激烈角逐,我校艺术设计学院教师邱峰、王昱、刘微微、任海燕指导的3支参赛队伍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取得了新的突破。

本次大赛以“旅”为主题,试以创新创意为核心,以解决人们生活中使用一些产品时存在的问题和痛点为出发点,激发设计专业学生的设计热情,改善当今快速生活之下的相关需求和社会热点。我院 《车旅无忧—非接触可移动充电设备》(指导教师:邱峰、刘微微、王昱)项目以高分荣获二等奖。

艺术设计专业学子在激烈的竞争中,展现出了扎实的专业技能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赛后,教师团队对本次竞赛进行了深入分析与总结,今后将“结合课赛岗证创”,以竞赛为抓手,行业人才发展需求为导向,善用1+x考证、课程优化,培养有创意、敢创造的专业人才。

 

(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