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党委副书记梁克东一行来校考察调研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1708

11月26日上午,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党委副书记梁克东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校领导徐须实、吕延文、何百通陪同。

梁克东一行先后走访了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医学院、图书馆,详细了解了我校服务地方发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校党委书记徐须实详细介绍了我校创“双高”、强服务、建新校等“十四五”期间重点目标任务,对金职院为我校“双高”建设提供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徐须实表示,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全国示范高职院校,专业特色鲜明,取得的成就令人瞩目。两校地缘相近、人文相通,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期望两校携手前进、共创双赢,为高职教育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双方就绩效分配管理、财政经费保障、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详细交流。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