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衢州》:第三届“中国·衢州月嫂节”开幕!10大金牌级衢州月嫂名单出炉~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857

《无线衢州》11月23日报道

今天上午,第三届“中国·衢州月嫂节”开幕仪式在智慧新城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浙闽赣皖四省边际职业培训联盟成员单位领导及相关人员、母婴护理从业人员、母婴护理研究及培训机构和母婴护理中介机构人员、育婴员培训班学员等。

此前,参会的月嫂们还进行了“新生儿抚触、3个月婴儿被动操、母乳喂养指导(自主设计项目)”3项月嫂技能大比武。现场,嘉宾领导为获得前20名的月嫂颁发荣誉证书。

其中,前10名获得金牌级衢州月嫂荣誉称号,她们分别是:杜红梅、李玉仙、杜孝英、叶良英、毛良仙、罗丽春、周素连、余家仙、祝金凤、徐荣仙。

第11至20名获得三星级衢州月嫂荣誉称号,她们分别是:何小珍、范利英、黄小红、赖成仙、方兰花、祝金莲、徐桂红、徐丽红、胡爱贞、王双莲。

现场,来自上海交大医学院副教授张静芬作题为《国内外育婴护理发展思考》讲座。

现场,馨月汇母婴专护服务(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曹伟作《月子会所未来发展规划》讲座。

开幕式后还举行了母婴护理发展论坛、衢州月嫂技能展示暨母婴产品展会、衢州月嫂“春苗计划”公益招聘会、育婴员培训班和星级“衢州月嫂”培训班等专项活动。

据了解,活动以“奉献爱·传播爱”为主题,通过举办母婴护理发展论坛、月嫂职业技能大比武等活动,集中展示衢州市母婴护理培养培训的专业化水平及母婴护理服务人才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升“衢州月嫂”在长三角地区和国内的影响力,为打造四省边际共同富裕示范区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