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突破!全国银奖!我校团队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大展风采!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10-16浏览次数:712

10月12日-14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南昌大学举行。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作品《白鹤东南“非”——最懂非洲的研产销一体化日化行业新星》获得总决赛职教赛道项目银奖。这是我校参加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取得的历史最好成绩,也是我校“双高”建设取得的重要标志性成果。迄今为止,浙江省仅7所高职院校获得职教赛道国赛银奖及以上奖项。

据悉,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由李克强总理2015年倡导发起,由教育部等15个中央部委和地方省级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重大创新创业赛事。本届大赛共吸引了来自121个国家和地区的4347所院校、228万余个项目、956万余人次报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1085个项目入围此次全国总决赛。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影响力持续提升,是覆盖全国所有高校、面向全体大学生、影响最大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也是规模最大、形式最新、最为生动的思政大课堂,已成为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促进高校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平台。

《白鹤东南“非”——最懂非洲的研产销一体化日化行业新星》团队于今年7月获得省赛金奖,并成功晋级国赛。省赛后,项目团队齐心协力、积极备赛,不断打磨提升作品质量。团队从校赛到省赛,从国赛网评、会评到国赛现场决赛,一路披荆斩棘,最终斩获国赛银奖,实现我校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新突破。

项目负责人周京毅日夜备赛,准备路演(照片摄于10月9日00:12)。

指导老师陶莉莉等正在与周京毅讨论项目。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校长吕延文也带领各部门主要专家领导亲临备赛现场,对项目进行指导。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