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病毒致瘤研究科技创新团队”以优秀等级通过绩效考核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346

近日,中共衢州市委人才办公布了衢州市第一批、第二批、第三批31个市重点创新团队绩效评价结果,我校姚水洪教授领衔的“病毒致瘤研究科技创新团队”以优秀等级通过绩效评价考核。该团队自组建以来,潜心科研、协同攻关,在病毒致瘤机制和药物阻断干预的前沿领域取得了一批原创性的科研成果。项目建设期间,团队成员主持完成省部级项目2项,市厅级科研项目20项;发表相关学术论文41篇,其中SCI论文11篇;获自然科学优秀论文奖7篇,其中一等奖2篇;完成企事业单位委托横向课题17项,横向技术到款额96.23万元。

通过三年的培育支持和创新投入,已初步显现培育成果,团队整体的科研水平和创新能力得到了较大的提升,形成了一支具有一定学术影响力的产学研合作的科技创新团队。

                               (科研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