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衢州》:衢州职业技术学院“8090”、“00”宣讲团奏响云端强音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7-27浏览次数:707

《无线衢州》7月26日报道 

近日,衢州职业技术学院“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团、“00”宣讲团和百名“青马工程”学员齐聚云端,深入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宣讲活动。宣讲团的8名成员以钉钉群视频会议的方式为学校百名“青马工程”学员宣讲。

自2020年7月启动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工作以来,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充分发挥青年师生党团员的青春力量,打造立体式的新时代理论学习、宣讲矩阵,激发师生思政学习的内生动力,营造全校师生学理论、讲理论的良好氛围,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传播党的理论,传递宣讲声音。通过组建衢职院00宣讲团,以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团带动00宣讲团积极参与,主动融入高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创新思想政治工作与服务社会的有机融合,让马克思主义理论与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飞入寻常百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