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健身健美运动队在全国高职赛捧金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601

6月18-20日,第三届中国高等职业院校健身健美锦标赛在江苏南京火热举行。此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来自全国31所院校近300名运动员同台竞技,分设阳光组、超级组、精英组三个组别。我校健身健美运动队共派出7名运动员参赛,最终4人获奖,获得1金1铜,1个第四名1个第六名的好成绩。

获奖学生名单:

序号

组别

项目

成绩

姓名

学院

1

超级组

80kg+男子健美

第一名

赵雨

文旅19休体1班

2

阳光组

男子健体D组

第三名

何斌杰

机电20数控3班

3

超级组

男子健美全场

第四名

赵雨

文旅19休体1班

4

超级组

女子比基尼B组

第六名

刘丽

文旅19休体1班

该项赛事属于国家级A类竞赛,在训练队指导教师吕迎尚的带领下队员们不畏辛苦坚持训练,寒暑假也不放松,经过长达两年的系统艰苦训练,不断挑战心理与生理极限,最终在舞台上绽放出耀眼夺目的光彩与激情四射的健美活力。

文化旅游学院学生赵雨顶住压力在肌肉丛林中拿下了超级组80kg+男子健美第一、超级组全场健美选手的第四名,彰显实力。

 机电工程学院非体育专业学生何斌杰(右二),凭借体型天赋与极限备赛斩获健体第三名。

文化旅游学院学生刘丽克服重重心理压力,在赛台上从容自信获得比基尼组第六名的佳绩。

                                          (文化旅游学院 吕迎尚 姜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