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信安数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馨来校走访调研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1236

6月25日上午,浙江信安数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馨等一行3人来校走访调研,实地走访了信息工程学院和医学院,并与我校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校党委书记徐须实、副校长何百通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李馨介绍了浙江信安数智科技有限公司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和今后发展思路,就下一步与衢职院在实习基地建设、项目合作开发、技术专利成果共享等方面的深度合作提出了需求和构想。

徐须实对浙江信安数智科技有限公司立足衢州,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我市最多跑一次改革、最优营商环境建设、数字政府场景应用等重大改革过程中提供的技术服务和数字支撑表示高度赞赏。他表示,衢职院和信安数智都始终坚持立足衢州、服务衢州,今后要本着合作共赢、成果共享、事业共创的理念,发挥各自独特优势,推进平台联动,开展深度合作,实现共赢。他要求,科学研究和社会合作处、信息工程学院要牵头负责学校与信安数智的全方位合作,认真落实企业实际需求,深化产学研合作体系、创设校企合作平台,为学校与信安数智全面可持续的长期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办公室、科学研究和社会合作处、信息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