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圆满完成1+X母婴护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证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999

5月29日,医学院组织了第二批“1+X”母婴护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证工作。继第一批120名考生取得1+X母婴护理职中级证书后,本次参加考评的助产、护理123名学生,理论及实践考核通过率均为100%。

医学院助产专业团队深入贯彻“1+X”证书试点工作精神,积极落实书证融通方案,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将1+X母婴护理结合到《助产技术》《妇产科护理》《儿科护理》《营养护理》等专业课程中,指导学生进行理论知识学习。操作考核综合反映学生的母婴护理技能。集训期间,教师个性指导,确保质量,学生勤学苦练,在此次考试中考出风采,考出水平。考证期间,医学院院长姚水洪、副院长吴忠勤等巡视考场。

下一步,医学院将继续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考试工作,继续优化课程设置和教学内容,推进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社会培养更多母婴护理高素质优秀人才。

(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