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在2021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银行业务综合技能”赛项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799

5月9日-10日,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银行业务综合技能”赛项在杭州隆重举行,全省有23所职业院校,44支队伍,共176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管理专业教师蓝晓宁、林君、彭珊珊、兰紫悠指导的2支参赛队伍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了二等奖、三等奖,取得了新的突破。


“银行业务综合技能”赛项是金融职业教育领域的一项重大赛事,内容涵盖业务素养、业务技能、银行核心岗位业务处理、大数据金融分析、量化金融与区块链金融应用等方面,从银行业务角度,通过全行业孔径、全方位视角,考核参赛选手的金融专业技能和业务素养。

金融管理专业作为新专业,努力克服平台短缺等诸多困难,除了正常训练时间,还充分利用晚上与节假日认真备赛,在激烈的竞争中,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赛后,金融管理专业团队对本次竞赛进行了深入分析与总结,今后将进一步对标双高建设,以竞赛为抓手,以金融行业人才发展需求为风向标,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经济管理学院  蓝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