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在2021年浙江省职业技能大赛“高职组市场营销技能竞赛”赛项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798

5月8日,2021年浙江省高职组市场营销技能竞赛落下帷幕。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张陈涛,陈攀,郑杰和张诗婵四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在陈志杰老师的带领以及朱虹影和徐璐两位老师的指导下,在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获得三等奖。


据悉,市场营销技能竞赛共吸引了全省的36支代表队参加,包括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等传统强队。比赛主要考查数字营销,情景营销,方案策划及展示等专业相关能力和职业素养,旨在通过竞赛的方式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持续推动高职院校培养高素质高技能人才。参赛指导老师表示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参赛队员平时训练刻苦,赛时沉稳扎实,表现突出,在比赛中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表现出较高的专业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经济管理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将实践教学、技能竞赛等纳入人才培养全过程。技能竞赛是专业建设的试金石,要通过参加高水平的职业技能竞赛提升专业建设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教育教学改革。今后,经济管理学院将继续深入推进职业技能竞赛,完善竞赛管理制度和奖励方法,更好地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助力“双高”建设。

(经济管理学院 朱虹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