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博学易知考证考试数据库”使用培训讲座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633

4月11日晚上,图书馆邀请到浙江博学易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陈银峰老师,在图书馆3号报告厅,为机电工程学院100余名学生举办了一场关于“博学易知考证考试数据库”使用培训的专题讲座。

讲座上,陈银峰老师主要介绍了“博学易知考证考试数据库”包含的主要内容,该数据库资源丰富多样,提供涵盖计算机、法律、学历、金融、医学、语言、建筑工程、职业资格、公务员九大类的试卷资源,涉及到300多学科近千种等级和职业资格类电子试卷。同时,陈银峰老师现场为学生们展示数据库内的电子试卷、电子书、教参等资源,以及平台提供的在线模拟、自测、错题库等有助于个人学习的相关实用功能。

目前“博学易知考证考试数据库”已经正式在图书馆网站上挂出,我校师生读者均可在校园IP内免费注册使用,APP端和微信端在IP范围内激活后,不受IP限制。



本次讲座是我校图书馆举办的“百年百书”阅读推广活动项目之一。举办此次讲座,一方面是为了推广图书馆已购买的电子数据库资源,提高使用率;另一方面是为了让我校师生读者可以更好地利用电子资源,助力学习,提高个人文化素养。

 

(图书馆  黄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