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 以评促改——我校召开省高职院校督导评估指标体系解读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3-10浏览次数:932

3月9日下午,我校在四楼会议室召开省高职院校督导评估指标体系解读会,校长吕延文、副校长何百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教学单位院长(主任)、分管教学副院长(副主任)及专业主任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何百通主持。

吕延文讲话。他指出,我们一定要树立危机意识,居安思危,不进则退。他要求各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充分了解和熟悉高职院校督导评估指标体系,明确短板和优势,把指标任务落实到“十四五”规划中;要求大家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以认真负责的态度迎接督导评估工作,各部门和单位齐心协力,锐意进取,不断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衢州学院原教务处处长吴以莉教授介绍了省高职院校督导评估工作的时代背景和重要意义,细致解读了省高职院校督导评估工作的指标体系,明确了督导评估专家进校前学校的准备工作和专家进校后的考查重点。她建议,学校应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开阔办学眼界,将双高建设成果转化为教学资源,树立人才培养第一的理念。

何百通对吴教授的精彩报告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省高职院校督导评估工作即将趋于常态化,接下来要有部署、有步骤地迎接督导评估工作,重视对数据的研究和管理,牢固树立课堂教学第一的理念。


(教务处 吴燕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