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好新局,逐梦“双高”——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3-02浏览次数:505


为全面贯彻落实我校春季开学全体教职工大会精神,激励全院上下提升心气,开好新局,为我校“十四五”发展和“双高”院校建设贡献信工力量。3月1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在行政楼724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余建军主持。

余建军强调,全院上下要充分贯彻落实学校开学大会精神,全面部署本学期的各项重点工作。要高水平推进党建工作,深化省首批样板党支部计算机应用技术党支部的培育和建设。要提升师资队伍建设水平,继续加大博士人才招引力度,持续加强柔性团队和创新团队建设,深化科研创新,夯实教学成果。要落实消防、交通、防诈骗等校园安全主题教育和培训工作,进一步提升全院师生的安全意识。要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毕业生资质审查、学生留衢就业和校志编撰等新学期各项工作。

院长马文龙对学院全体教师在寒假期间的辛勤付出表示充分肯定。他说,假期里大家放假不放松,积极筹备各项赛事,提前谋划各级项目。学校开学大会已经吹响奋斗新征程的号角,新学期,全院上下要提升心气,开好新局,齐心协力打造我院的标志性成果。要学习领会全省数字化改革大会和我市、学校各级相关会议精神,全面推进数字化改革,狠抓数字经济综合运用工作。要拉高标杆,压实“双高”建设责任,推进工业互联网产学研综合体建设,加快打造工业互联网专业群课程体系和人才培养方案。

会上就新学期工作任务进行了布置。

(信息工程学院 骆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