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扬鞭自奋蹄——经济管理学院举行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3-02浏览次数:504

为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新学期的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教育教学工作的有序进行,我院于3月1日上午在729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斯彬彬主持。

会上就专业建设、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建设、科研及社会服务四块内容进行总结,并明确了新的一年里需要改进和提升的方向;就教学常规管理工作、疫情防控等内容进行了详细部署;对即将开始的学生返校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强调要抓实落细开学后的学生安全教育工作。与此同时,斯彬彬传达了学校春季安全暨开学准备工作会议精神,对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相关要求。

朱芝洲院长围绕当前中心工作对全体教师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他希望所有教师要努力致力于“双高”专业群建设,要认清当前形势,保持清醒认知,坚持不懈地提升自身业务素质,追求高质量发展,为我院发展作出贡献。

(经济管理学院 吴逸冰)